在七夕的最後幾分鐘…
一定要告訴小宛最愛的情人
~ 雄 ~ 七夕情人節快樂
 

似乎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我們除了有提前相約去逛了逛

吃了飯和買了一些東西

我們也沒怎麼特別的慶祝

 

連今晚的七夕夜

我們都是在大同度過的…

而且還是~我跟我媽一起去

而你下班後直接過去的…

 

~謝謝你的心意

謝謝你總是不計較我無法陪你的處境

然後~更謝謝你願意陪我一起做功課

 

我想~我們是不需要刻意的去製造什麼驚喜吧!

後來我一直相信…

樸實的幸福…遠比特定時候的開心來的好多了

這就是平凡的我們

最不平凡的愛情吧!!

 

謝謝雄…宛的情人

七夕情人節快樂!

 

屬於咱們的愛情

我覺得…美呆了!

關於我的情人

我覺得…帥翻了!

 

相信自己

相信我們

力量無敵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