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突然的察覺了心的不自在

開始覺得不快樂起來

 

明明很多關於自己的事都朝著好轉的路走

怎麼那份不自在的不自然感

仍重重的壓住想放開的心

 

感覺自己又被操控住了

回頭看摸不著頭緒

向前走看不見出口

連只是想做自己的心

也被綁住動彈不得

 

像是被五花大綁似的安排著

前前後後唯一不變的定律

是不被尊重的自我

相同的理由我必須承受

相同的理由我應該放手

 

想當初我也料想得到的預期

在不被理踩的最後

還是同樣的“局”得接受

 

有誰問過我…究竟何為真實感受?

~必須隱藏真我

~應該假裝開心

有沒有誰真的關心過

真實心情的背後

我的快樂與否?

 

為何總是得讓心變得渺小

為何總是得放大虛偽感受

 

那讓心不自在

我也看不見真正的開心底下

我自己真正的笑容

 

不願當傀儡

卻還是無法自主著

 

看不見自己的下一步路

原來我只是一顆棋

不願意再當棋

卻走不出棋盤的方格中

 

因為起手無回大丈夫

我只好

陪你…走完這局

 

走完後

無論誰輸誰贏

請讓我

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