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代了五堂「音樂課」…
分別面對“五群”陌生的“小孩子們”
全都是四年級的學生…
最後…我發現我的聲音
都快喊到 ㄅㄧˋ  ㄘㄟ
天吶…現在的小孩目中無人的壞習慣…
到底都是天生天養還是父母寵來的?
接著還有兩天的音樂課…
在偌大的音樂教室+沒有麥克風+吵雜的電風扇
真希望我別真的就喊到破音啦…
本來還計畫著跟雄去KTV給他K個六個小時…
後來因為月考要幫學生複習
大聲講話喉嚨不適已經給他順延了…
拜託別再因此泡湯啦…
 
~~~~~~~~~~~~~~~~~~~~~~~~~~~~~~~~~~~~~~~~~~~~
 
但給他挺開心的是…
月考結束後的現在接著暑假
開始六點下班啦!^^
於是在昨天幫李媽媽慶生過後
今天我和雄約好了要去大同做功課
 
雄下班後~就先去準備我倆的晚餐…
因為又去幫阿弟仔買了木炭…我比較晚到…
半路~雄告訴我…他到了…等我吃晚餐…
突然,我很深的感觸…
想告訴義父…想告訴雄…
 
其實~就算我必須有再大的肩膀
我也還是需要一個肩膀…
謝謝義父…幫忙我…讓他能陪著我…
謝謝你…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對我…
 
似乎…在面對重擔時…我也會膽怯軟弱…
好像…在面對挫折時…我總是灰心失望…
幸好…有個人一直扶持著我…
幸好…有個人總是陪伴著我…
那是一顆心的有所寄託
可以很放心…可以很安心…
可以在感覺只有自己一個人時
知道還有一個人不會遠離我…
可以在必須孤軍奮戰時…
知道伸出手還會有雙手牽住我…
 
突然~心裡有好多的感觸湧現…
我微笑了…心也笑了…
 
好像~就算再苦再難…也不怕了!
 
面對太多必須硬著頭皮去做的事
我開始…不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