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今天我一定會哭的很慘…
因為~今天要送你最後一程…
因為~今天我無法見你最後一面…
 
在日子終於敲定之後
其實我默默的無奈了起來
要送你走的今天
竟然沖了屬雞的我和李二
禮儀的事眾說紛紜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們兩個無法參與你的最後過程
 
家祭開始…公祭結束
我悶著頭呆哭了很久
大家其實都傷心的哭了
但我的眼淚裡頭
卻還有深深的遺憾
 
你是最疼我的叔叔
你是我很重要的親人
在我的心裡面
總是無時無刻希望著你能好好過
我們從沒明講過彼此的感情
但~我能很深刻的感受
在你最鬱悶的時候
你曾經找我只為了要我聽你訴訴苦
在我面對感情煩心的時候
你鼓勵我只因為你是真的支持我跟雄
在每年我生日的時候
無論如何你也要給我個蛋糕為我祝福
在每次去找你擔心你身體的我
再怎樣也得嘮叨的對你唸一唸
 
我只是你的一個姪女
但謝謝你不只是當我是姪女
謝謝你用長輩最大的關心關愛著我
謝謝你也把我當女兒一樣對待著
謝謝你肯把心裡的話告訴我
謝謝你還願意聽我囉嗦著
 
我想~這輩子…
將來的日子…少了你的疼愛
我會多了很多很多遺憾
 
今天望著照片中的你…
我呆望著哭了
我一直看著照片中的你
我就這麼一直望著
 
你的最後一面…
這麼快…是最後一面了…
如果可以有機會
你是否會到我的夢中再讓我見一面?
 
就好像我有跟你說過的
有少什麼…還欠什麼…需要什麼
只要我的能力許可的
你要來告訴我
好嗎?
 
我…
只是希望
還有最後一面
只因為
你是我
最親的叔叔
也是我
最關心的叔叔
 
是曾經
也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