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疑惑…
當自己不知該怎麼辦時
我該怎麼辦?
 
勉強自己坦然面對
也發現內心不敢強求的一面
卻~怎麼才能轉換這一切?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怎麼辦?我無法逃避現實
怎麼辦?我必須勇敢面對
怎麼辦?我無法盡心發揮
怎麼辦?我應該讓心無憾
 
我也只是個平凡人
怎麼眼前的這一切
讓心無力到了極點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卻我總得知道我該怎麼辦
很矛盾的心情
很難懂的人生
 
怎麼辦?
我得冷靜的應對這一切
思緒亂了
心情糟了
 
現實竟改變不了
 
希望~能靠著信念陪你走過難熬的日子
你~要加油~更要堅強
過的去…就是你的
活下去…是大家的希望
 
怎麼辦
我無法放棄你
請你也不要放棄你自己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