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好多念頭在腦中閃過
憤怒的時候…會帶來很多想法
難過的時候…會帶過好多片段
平靜的時候…會帶走許多感慨
開心的時候…會帶去太多心酸
有數不出的感受
一時又一時的有感而發
想太多嗎?
或許就是多愁善感吧
所以不得不去想
但總是想的通
才能放心空
 
~~~~~~~~~~~~~~~~~~~~~~~~~~~~~~~~~~~~~~~~~~~~
 
最近的自己…被太多情緒牽引著
無法清楚解釋這一切
只知道腦袋無法空~心也清不出空位
 
總是想平靜的應付雜亂的現狀
卻事與願違嗎
叱笑著眼前發現的人性
自私的…目中無人的…狂妄的…無知的…
太殘酷的人性處處試探著我的底限
該真實反應自己的心嗎?
卻是否放手不計較才是放過自己?
 
不懂…真的我不懂…
人心可真可假
人慾可虛可實
若要猜忌存疑才能得到真實
那究竟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什麼才是最無妨的距離
倘要看似緊鄰的交誼
用一條鴻溝劃分著
那可笑的不是那分隔的界線
而是將所有視為無關緊要的心
或許這才是現實的世界
反向的思維將一切帶向負面的真性情
令人不禁懷疑造就如此境地的心態
到底靠的是什麼才站的住腳?
 
有太多不真實了
才會讓心驚
也震心憾
 
~~~~~~~~~~~~~~~~~~~~~~~~~~~~~~~~~~~~~~~~~~~~
 
難怪…才會這麼累
所以…才會需要平靜
當只有自己一個人時
才能真正體會真心需要的真心
 
心是真正需要一個依靠的
就好像是不管面對了多少心情
總是需要一個歸依的
 
一個人的時候
才會發現自己真的很需要另一個人的肩膀
一個人的時候
才明白這個人能一直支撐著自己真好
一個人的時候
才了解原來再也不能少了這個人的雙手
牽著也好…無聲的安撫著也好
一個人的時候
才懂原來早已不是一個人
 
只有這種心情是再真實不過的了
任何時候
都需要你的陪伴的
心能持續歸零出發的動力
來自你手心的力量
 
握著你的手
我想我能分辦人性的醜陋
感受你的存在
我想再累我也能站穩腳步
放心空
 
想到太多鎖碎惹心煩
想到你…我就笑了
這是真的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