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預定的墾丁行取消了…
結果~去看了海角七號~卻不是跟你…
嗯~最近大家瘋狂討論的海角七號…
的確~~~是部會讓心感動的片子…
讓某些回憶的片段~似乎又湧上了心頭…
感受淡淡的憂愁~懷抱些許悠悠的離愁
也許…在心有所悸動的時候
思緒是波濤洶湧的在翻動
不懂是頭痛引的沉默
還是觸動惹的心神空洞
卻~就有個很確定的念頭
一定一定…要再陪你來看一次
本來兩人打算成行的海角七號
 
其實~很想看你被某些片段逗笑了的臉
其實~好想知道你對於那些片段的感動
或許~在我看電影的時候~你的心有淡淡的落寞
但~不知道你是否~能感受到我懂你的寂寞
在心的某一角~我的心…遺落在你那
 
有些感慨~如果你也可以一起…那該有多好
有些嘆息~要是你也能出現…那就好了!
也許不會是現在
但我期待將來
 
明明說好了~是要一起的…
要哭要笑也要兩個人一起
也許在我的某些過去的傷心裡頭
你只能沉默的拍拍我的頭安慰我
也許對於我的太多想太多
你只是安靜的無法多說什麼
卻我可以明白的~感受你~的陪伴
任何的感傷~或許是想到了許多許多
如果心總是有個缺口
至少~在我心破裂的出海口
還能有個溫暖的臂彎在等待著我
那就該滿足了~不是嗎?!
 
人生的太多不完美
會因為念頭的完美而美麗
風雨過後的彩虹
不正是令人期待的希望
 
謝謝你給了我很多希望
像我們正等待的希望一樣
 
說好了一起去看海角七號唷
好久沒看你開懷的笑了
放掉曾經的不開心和難過
風雨…暴風雨
算什麼
對吧
 
我~想看著你笑…
然後…
兩人…一起…
迎接彩虹
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