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妳與人言傳的種種
竟總在妳的刻意間
我不經意被妳混亂心緒
已經很故意的不去在意妳的伶牙俐嘴
卻~是註定好的~我得去接受這一切嗎?
 
始終我相信~心定定全局
我用我的不放棄在對戰妳的無理
我用我的堅定在抗衡妳沒道理的反對
妳總是說了滿口的天經地義
卻關於我的種種妳無謂的不講理
 
從來不是為了要跟妳爭一個“理”字
因為很多道理其實沒所謂道理可言
非常明白該做什麼與該盡的責任
為何總是用妳心的不滿意推翻這一切?
 
妳知道嗎?
每個人追求的~終歸只是內心的最平靜
我懂我在幾經波折後心的寄託
我懂我在徬徨無助時心的依靠
我追求的是屬於內心深處~妳也曾追求的全部
妳懂妳自己~卻怎麼從不肯懂我一點
 
妳的曾經堅持~也會是我所要堅持的
關於~妳的雙重標準~
sorry~我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