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大同北巡回來~了了一個心願
整個心情很舒坦~卻似乎沒有很快樂
雖看若平靜~然感覺心頭悶悶的
 
星期一…星期二…糾心的頻繁讓人煩躁
星期三…很開心的讀經、渾體、靜坐~
 
星期四…很突然的鋒面來襲…
一早醒來竟是大雷雨…什麼嘛…大雨?!
很慶幸的出門前…嘿嘿…沒雨的咧…真是天助我也
於是開心的早早出了門…決定再順道買個午餐
下雨天的關係…車潮暴量且擁擠…
騎著大銀的自己~雖被影響了速度但還騎的挺順的
嗯…中午要買什麼來吃吃咧?!…我思索著…
 
文心路轉進了河南路~車潮未曾減少
就在我…繞過了一台車…
尾隨在一排塞車和一台龜速機車後面…
正打算從中間騎向前時…
我的大銀竟突然沒預警的打滑 ﹢跌倒
大銀側倒磨在地上~我也陪著他“摔落去”
 
這是什麼狀況?我一時搞不清楚…
將壓在大銀身下的左腳抽出~把掉落的雨衣塞回去
後頭彷彿在案發當時有聽見喇叭聲…
我迅速的站起身把大銀牽起來緩緩移到路邊
唉呀~大銀的左照後鏡拐到了…他的左前頭也磨傷了…
還有我的左腳和左手肘也隱隱作痛…
很好~我們倆都受傷了…
啊~我的大銀的龍骨沒歪到無法發動吧?!
我試著重新啟動我的大銀…很好…無礙!
於是我快速的騎著他再上路
 
整個事發當場…沒超過兩分鐘!
真是歹勢~嚇壞了我後頭的那一堆駕駛吧?!
但真的很慶幸…拜雨天所賜的車多開慢
所有駕駛的車速不超過20所以易踩煞車
不然~我們倆應該不止是擦傷吧!
但~沒騎多快的我…也應該是沒坑洞的路段…
到底我是怎麼的…莫名期妙的滑倒?
 
忍著手痛~來到西屯路我還是停下車買了午餐
打給雄~告訴他我擂田了~
嗚嗚嗚~我沒哭卻天倒是開始流眼淚起來…
只好快速的穿了雨衣…望著腳上的傷口…痛的咧!
後來沒有騎的很快…卻也不能太慢…快遲到了…
 
來到公司門口…我得先衝下車去打卡了
嘿…打卡…8點30分56秒…安全Safe…讚啦!
想不到~在這個很不順利的早上…
可憐的小宛竟然沒有遲到…
這…算好事囉?!
 
其實一路騎車就思索著前三天的煩悶也許是預感…
於是非常阿Q式的自我安慰可以不用再心慌慌了…
如果是…那就好吧…反正該來的躲不掉
而且傷害其實是很小很小的了…
 
卻~後來的下午仍慌的想逃…
 
不懂自己…是需要新鮮空氣…
還是需要深深的深呼吸?
 
辦公室很悶…我的心相對的呼應
不懂…當快要喘不過氣來的時候…
是不是…可以有一口氧氣來解救自己?
 
還是摔的那一下震到了哪…
沒扭到哪~只是被小小的器官位移影響到?
所以心臟還沒回到它的定點…
自己也才會遲遲無法好好的呼吸?
 
唉…
如果真的只是這樣…那就好了…
 
糾心…糾心…該STOP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 小宛 的頭像
李 小宛

李 小宛的點點滴滴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