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知道~妳的內心一定比我們難過
其實我明白~妳的無助一定比我們強烈
其實我了解~妳的脆弱一定比我們易碎
其實我懂~妳還在摸索身邊沒伴的感覺
其實我也知道~妳內心世界寂寞的可憐
 
其實我都懂得的~卻我們都還在適應
我們在適應我們的適應
我們也在適應妳的適應
 
其實我也知道~我們有我們的抒發管道
而妳除了家裡和妳的工作之外
其實妳沒有其他的發洩空間了
所以妳開始脾氣不穩定
所以妳的心情開始焦慮
所以妳走不出去也放不開
所以妳讓妳的煩躁成了我們的壓力
 
其實我們不是不懂得妳的
只是當我們也還在讓心平靜的同時
深深的察覺妳的不平靜
也很無奈的感受妳的壓力
 
必須佯裝著堅強讓妳開心的我們
總是無法讓妳滿意的我們
真的都很努力想陪妳~
卻好似總弄巧成拙的讓妳生氣
也總沒有頭緒的就被悶頭指責
 
唉~我們都知道這是個過渡期
只是~感受一些無法和平的氛圍
內心強烈的無力感嚴重襲擊
 
能不能~大家都開始慢慢前進
可不可以~大家都放下一些心中的怒氣
 
我知道我可以在煩悶過後
放縱情緒~放空心情~
我也知道妳沒有抒發的管道
只好放任發脾氣
 
我想~我會努力試著去平息妳的怒火
我也會盡力放下自己的脾氣
 
總有一天~我會證明我有能力陪妳扛下責任的擔子
所以~能不能請妳相信我的選擇和決定
 
有些步伐是急不得的
我想慢慢配合妳的腳步前進
也想拜託妳~能不能不要總是給我否定
 
很想告訴妳~
我很堅持~也請妳相信我的堅定
也許有些事說來無法如此輕易
大家都需要時間也都還在適應期
我明白我該有的責任我一定不會忘記
想陪妳~走過悲傷~迎向開心
 
如果可以~
給我一點時間~
也想請妳給我一些空間
對不起~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