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2008年~
很重要的~是新的開始
更重要的~是陪伴在旁的人
 
2007年的最後一天~早早的下了班
趕著回家~卻被一位“陳先生”整整拖到六點
( 嘿~你還好意思問我台中有哪邊好跨年的咧~
本姑娘跨年前的時間~被你綁住了~你還趕催我!)
後來~去了大同~然後去了醫院看了李爸~
於是~我的跨年活動“卡麥拉”……
 
因為似乎妹妹們沒人要留在台中跨年~
所以~只好決定跨完年乖乖回家陪李媽
因此~宛跟熊約在最熱鬧的一中街!
 
初初相約~明顯感受到熊的不開心
其實我知道的~人多不是熊待的地方
但~謝謝你肯陪我想湊熱鬧的心情
你的不自然的笑~雖然僵~還是很可愛!
終於~在熊帶宛覓食完後~倆人走向體育場的方向
 
是否~現下跨年成了大家很重要的活動?
才接近體育場~竟然有廣播反覆廣播著…
“很抱歉~由於現場觀眾太多~所以目前禁止進入…”
啥?意思是進不去也甭進去的意思囉!
只好回頭的我們~我發現熊竟然笑了!
很自然的笑了……
 
其實~想一起去感受跨年的氣氛~
是因為可以兩個人一起
不受時間的約束~可以就兩個人在一起
明明宛明白熊無法在人群久留的情緒
卻~謝謝你委屈了自己陪了宛一整晚
 
後來我們去逛街買衣服
後來我們只在水利大樓前面的廣場倒數
後來我們只是遠遠的看著體育場的煙火
後來我們去吃了永和豆漿然後就各自回家
但很開心的~是在一起的過程!
 
你累了其實我看的出來~
謝謝你沒有不耐的陪我
雖然你的倦容無法隱藏
但~你還是默默的陪我到最後
深怕我餓著了~努力的搜尋延路的素食
怕我的手凍僵了~緊緊拉著我的手給我取暖
只是一份心意~卻我懂得的!
一直~懂得感情的你我~懂得彼此的感情
 
邁向2008年~即將往相識的第三年跨進
謝謝你總是無怨無悔的陪伴我左右
將來的每年每年~你一直要在!
 
新的一年也祝福身邊所有的親人朋友
不論愛情、親情、事業、友情
都能順利、圓滿、心想事成
我們用我們平凡又不平凡的真心
為大家祈福、祝福
 
2008年~HAPPY NEW YEA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年 ★★ 快 ★★ 樂 ★
 ★☆★  ★☆★  ★☆★ ★☆★
┴┬┴┬/ ̄\_/ ̄\
┬┴┬┴▏  ▏▔▔▔▔\ *祝  新年快 樂*
┴┬┴/\ /      ﹨
┬┴∕       /   )
┴┬▏        ●  ▏
┬┴▏           ▔█
┴◢██◣       \__/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