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手緊握是彼此對彼此的堅持
即便明白掌心的空隙無法短時間內填滿
卻面對未來兩個人最大的共識
是全心全意用心鞏固交握的十指
再艱難也不因此被擊垮
還有什麼~比這份真心更真實?No...
 
其實感動是件比揪心還無法形容的感覺
不似槌心肝的痛楚~但若椎心間的深刻
謝謝你~總是讓我體會從來沒有過的感動
內心有悸動或許從不曾告訴過你
然一個小動作~一句小問候~你明白我很感動
 
用心觀察用心相處並非簡單
但謝謝你用心在面對我的每件事情上頭
似乎沒人比你更懂我
謝謝你很用心在懂我
 
這一路…感謝你…
讓我總能會心一笑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