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愚人節~上天給你們開了一個玩笑
但是否…這個玩笑給了他一個解脫?
或者…在你們的傷心之餘…也感覺釋重了?
 
想說…這其實是早晚的過程…
也許如你所說~這樣的情形~再拖也不過幾年
但是很突然的~也平靜的~沒有一年就結束!
想說…這也許是註定的結果…
也許同他人所言~如此的發生~是結束他的痛苦
雖然很短暫的~沒有機會的~連一句話也沒留
 
真的想說…這個玩笑開大了
但是看著你們接受這個玩笑
也平靜的在承受玩笑過的善後
從你們身上看見的勇敢
讓我有了很深的體悟和欣賞
真的好欣賞你們的心情和態度
或許~這不是玩笑~
這是祂的安排
在接受安排的同時
我看見天使正對你們微笑
 
總是…真的…我好想說~
望著你們面對事情的種種心態眼光
真的我也對你們微笑著…
 
誰說狂風暴雨後的心窗難以全開接受陽光
了解你們的過程~也彷彿自己的戲重演
感同身受的我~好感動如此和煦的溫暖
 
真的真的好想說…
擁有陽光就擁有希望
希望的種子已經在發芽了
就一起看著希望茁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