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攻後守的無奈
不計是是非非的襲擊
放慢的步伐只是最後求勝的策略
卻~每每扯後腿的那個是誰?
 
某些信任~以為能互相
但到底~你們啄木鳥的特性~
啄出了一次次的紛爭
究竟你們認為你們多做了什麼幫助嗎
ZERO
 
 
曾經放心的以真誠相待
也曾經安心的讓這一切自然而然
本以為加上別人相助~團結真的力量大
卻~眾人們阻攔了已緩慢前進的路
助長的只有更嚴重的反對~和我無法消的怒火
你們到底懂不懂啊?
 
 
很多事情的知道不知道
很多話的該說不該說
對你們並不是那麼樣的重要
卻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視的一件事
 虛情假意的迎合後再來背後的戳破
你們這樣到底是算什麼啊?
一句脫口而出的話~可知道對我有多麼大的影響?
別再來亂了…可以嗎?
當下我的怒火…很旺!
 
 ~~~~~~~~~~~~~~~~~~~~~~~~~~~~~~~~~~~~~~~~~~~~~~~~~~~~~~~
 
 
也許我不該讓你們看見知道太多的
我想我的防範心會加強的
到頭來…我總算明白大家都是一個樣
沒有什麼可以放心不放心的坦白了
 
更加的小心謹慎將是將來你們所能得到
“沒有答案”是接下來我唯一會給你們的答案
口口聲聲的幫忙…謝謝我心領了!
 
很多是非不是必要的…卻被搞的烏煙脹氣
我想或許我是錯了…我錯了太相信你們
這是我唯一承認的錯…
也好~經歷中學經驗…
這是你們教會我的…別怪我什麼都不肯說
這才是你們該得我能給你們的互相了
 
 ~~~~~~~~~~~~~~~~~~~~~~~~~~~~~~~~~~~~~~~~~~~~~~~~~~~~~~~
 
我們
現在只想平靜的走下去
對別人無礙…對自己無傷
用自己的方式和堅持走下去
改變的了眼前你們眼見的現況
你們改變不了現下你們的阻止的
即便是艱辛的在舖幸福這條路
汗水中見不到任何怨言的
 
結果會如你們所阻
結局會出乎你們意料
 
否定句用在我們身上
告訴你們…行不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