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這樣的感觸
也記不得是從哪次事件起有深深的感慨
只曉得…在一而再~再而三~的憤怒中
看清這一幕幕的自私和現實~
這~令人厭惡的醜陋人性
竟就在我的身邊~隨時隨處的上演…
(到底煩不煩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始終我相信…人性善良的那一面
會在同等的對待相處中發揮出來
那是一種我原以為的“互相的互動”
 
卻~看清的這一刻,我了解原來並非人人如此
至少…這齣戲中的兩個戲子…例外!
 
儘管你們讓所有人怨聲連連
儘管你們讓全部人憤慨不斷
這全部人…包括我在內!
但至少…在你面前,我表現出來的
沒有不服和不理…沒有不滿和不屑
表面上的尊重…好歹我是尊重你的
這是你唯一能得到別人的表面功夫
這不也是你了解的你所能得到的嗎
卻你還是用你的說詞批評一些不是
用你的認為指責別人甚至嚴重發飆
很好笑的是大家把你們當笑話看啊
難道你們完全不懂這樣的道理嗎?
 
 
你們的無所知總是把矛頭指向別人
你們的自以為是總是把過錯排除自己以外
你們為了不要擔的責任還用了威脅的口吻警告
除了那些遠在他方看不清真相的人
我想…你們真的只能在你們的想法世界生存了吧
 
人跟人的相處…感情建立的基準
是在那些看不見卻用心的地方
假若只是汲汲營營要別人對自己好
卻一點點的付出都嫌麻煩、多餘
以為自己做了些什麼對別人好卻不是好的事
或是自以為自己該別人對自己付出
那這種人…真的只有…夢裡能大笑啦
 
 
 
刮別人的鬍子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