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震驚的消息…只一句話…撼動人心…
沒有眼淚…只是不敢相信…很難相信這是個事實
不是我冷血…只是我的鼻酸…開始在告訴李三後…
見到李三和李媽的察問和眼淚中…淡淡的漫延開來…
還是沒有眼淚…卻內心的過往記憶反覆…止不了…
 
哀慟~不只是消息~悲傷~因為來不及~
沒有及時~來不及表達~
曾經對我們的付出和關懷照顧~忘不了
卻~遲遲~我們未曾好好的道過內心深深的感謝呀
 
對不起~在您最痛苦與病魔抗戰的過程中
我們未曾給過您同樣您給予過我們的關心
即便只是一次短暫的探望~或一聲簡短的問候
連這一點點…對不起…我們竟然都沒做到…
很多的遺憾~都是在失去後才體悟明白…
深藏心底最無知的最感謝~都是在徹思後才發現
可惜~當了解這一切時~很多都來不及了!
 
~~~~~~~~~~~~~~~~~~~~~~~~~~~~~~~~~~~~~~~~~~~~~~~~~~~~~~~~~
 
那天和全家和叔叔嬸嬸一起到花壇祭拜您
看見姑姑在您走後的憔悴~大家都好心疼
她瘦了一大圈~她的神色疲憊~
聽著姑姑有氣無力的訴說與您走來的這一路
我們的淚水很不爭氣的狂流~
因為心疼姑姑~因為想到您而倍覺難過~
因為聽到姑姑說~她一點也不覺得辛苦~那是心甘情願~
因為我們明白您們之間的感情~不是任何疾病能擊潰的
所以傷心~所以不捨~所以難過~所以止不住的淚水~狂落
我看著姑姑不願在您面前落淚的堅強
再望向照片裡您慈詳微笑的面容~
姑丈~對不起~也謝謝您!
 
~~~~~~~~~~~~~~~~~~~~~~~~~~~~~~~~~~~~~~~~~~~~~~~~~~~~~~~~~~~~~
 
真的~在我的心裡~除了悲傷~我更深深的謝謝您們
謝謝您們對我們姐妹們的付出照顧
謝謝沒有小孩的您們對我們視如己出的關心
謝謝您們讓我了解了人世間最真摯的感情
那不是一般人嘴上說說就能表現出來的
謝謝您們~更堅定了我想追求的未來~和陪我的那個人
兩個人~一段緣份~一生承諾~一世深情
最珍貴的感情~不是實質的物質能收買取代的
即便只是一個小動作~一次小感動~也能深骨銘心!
旁人的道長論短又如何?外在的是是非非又怎樣?
相愛的兩個人能相知有共識~就能突破一切的~可不是!
 
謝謝~謝謝姑丈~也謝謝姑姑…
姑丈在天之靈~有空我們會多陪陪姑姑的
因為她是李媽的第五個女兒~
因為她是李家姐妹的第二個媽~
因為來不及對您的感謝及感恩~
我們不會再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