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沉睡中手機響起,來電顯示…是虹蓁
心中有了底似的…她說她要去生小baby了!
然後她問我了一句話…妳會不會睡不著啦?
哈~還真被妳猜中耶…腦袋瓜裡混亂了一陣
當下還很重的頭殼…果真清醒…
 
中午接到虹蓁的電話…她還在待產室…
生小baby…這真是一段辛苦的過程耶…
但恭喜妳囉~虹蓁…這定又是個可愛的女娃
改天有空再去看妳和小baby囉!!
 
~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
 
心情很悶…
 
很難說明什麼…就好像很難懂自己一般
因為難懂…於是…只做了自己會的事
到底我會什麼呢???…武裝自己吧…
那是…我才看得見的…自己…吧…
 
無所謂佯裝…無所謂退縮…
當遊魂似的站在自己面前望心
明白…或許空虛才最真實
了解…真正孤獨才是我吧
 
當你看見我的笑容…
請別質疑笑容的真實性…
在笑臉的當下…真的我開心過!
因此…在煩心的當頭…我的煩心沒有理由
 
~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
 
總試著放寬心面對別人的自私…
畢竟那是他們對自己的無私…
卻~自私與不自私間的衡量~
到底該先為別人想好?
還是先顧慮自己好?
 
無人島或許只能是曾經的夢了~
茫然時先躲進了自己的殼裡~
似乎又是錯了…
但到底~該如何做~才不叫錯?
 
下一步~想不透~
我只看見我  心悶摸索
當你看見我~不想理先別理吧
 
習慣一個人的我…
望著自己的習慣~發呆中!
 
~無力感發威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