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戴隱形眼鏡了…
從原先的半個小時進步到可以不用五分鐘解決
竟也對眼鏡感到陌生和不習慣…
這就是改變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現在的心跳很快…不懂是怎麼了?
我想我開始讓自己在習慣回歸一個人的心情了
卻怎麼還是無法去習慣自己偶爾的加速心跳?
總是得改變的啊…為何連改變也有所選擇的在選擇改變
是否真要到窒息了無法呼吸我才能看透改變已成定局
而又才能透徹的明白無法改變的就叫做無能為力…
 
心跳的太快讓我無法有太多的思想空間去捉摸所處的這一切
因為急促的感覺壓迫自己…於是煩躁不安…亦心神不寧
無所適從…無所適從…無所適從…無所適從…
也許…我得學習的…是順應這樣子的改變…習慣改變成定局
習慣這樣的一切…習慣這樣的感覺…習慣這樣的自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無法大喊 〝STOP 〞叫慌亂無章的心跳正常
但我想心平靜氣的調整這一片混亂…
若這是思緒心情可為…
就讓我能…習慣…且…改變…好嗎?!
 
一直在深呼吸…也挺累的…停停吧…
否則心慌總不停止的存在…很煩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樂小宛~回來啦!
真的好懷念妳…
等妳用快樂再帶給別人快樂耶…
身負重付的妳…怎能不回來呢?
快樂屬於妳…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