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週末…卻足足過了一個忙碌的星期六!
一早去聽說明會…聽到11點和妹妹們坐在早餐店吃早餐
真的是很久很久不曾這樣李家四千金一起吃早餐了
中午回到家…決定來看個成龍和金喜善演的「神話」
於是就一邊騎洛克馬一邊看DVD
「神話」中的動作或銜接古代現代的環節其實真是不錯…
但…最後長生不死的玉漱和蒙毅的後世傑克…
結束的真是讓人覺得小錯愕!
不了積極尋找夢中玉漱的傑克…
因玉漱的“你不是蒙毅”而拒絕隨他而去時
他也因此很快放棄了夢裡尋她千百度的前世
唉…若長年的情感追尋能快速在一瞬間消散
那麼究竟深刻的感情心意能如何的肯定再來否定呢?
 
後來看完想來小睡一下的…卻頻頻接到李二李四的來電
沒啥休息到…只好準備出門…展開我的觀賞籃球實況首日封
 
那是很早的記憶囉…還記得職籃元年開打…
裕隆恐龍成了我最愛的隊伍…
恐龍綠也因此打開我心扉…讓我從此愛上綠
儘管後來籃球場上的人事變化…籃球環境的衰退沒落
但裕隆隊始終在每個階段的籃球戰場上有漂亮的成績
 
今天和李二李三李四一起去排隊…人擠人的擠進了台中體育館
裕隆和達欣為HBL開打前的友誼賽…哇…超讚!
上半場我和李二在視線極佳的位子上認真觀賽
下半場…決定跟隨別人也跑到了場上近距離看球
呵呵呵…其實是看那些籃球明星啦!
我看到了從前最愛的裕隆球員…現今都坐在教練團上
還有如今最有實力的年輕球員…大家都好帥呀!
終於我也好不容易的那麼樣的近距離看到這些球員咧!
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唷!
 
雖然最後裕隆輸了…但…這是挺開心的一晚…
因為到了最後已無心看比賽…
把握了機會看到好多總是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球員
裕隆…加油唷…保持總冠軍實力…一直當龍頭唷
 
這算是個充實的一天吧…
至少行程上一整天算是滿的了…
至於心的部分…空亦空…仍難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