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我阿姐去偈亭吃火鍋…吃的…真飽!
本來…六點半到那…卻店員說還要再等一個多小時才有位子…
店家的生意太好…我竟忘了先預約
只好…一個多小時也得等囉!
於是我帶我阿姐去投籃…我最愛的投籃…
呼…流汗了…手很痠…卻感覺很不錯!
 
和阿姐聊了很多…和她聊天總是能有很多心的收獲…
那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除了心…連想法也能有獲得
 後來我們一起去看了運動用品店
終於她買到了她還能欣賞的包包和小賴哥的一件衣服
真的不錯看唷!
 
~ ~ ~ ~ ~ ~ ~ ~ ~ ~ ~ ~ ~ ~ ~ ~ ~ ~ ~ ~
 
冷眼看人生的心其實溫暖的部份
無法眼觀…而是用心去感受的…
 
生活的鎖事教會了自己看待人生
思維的狹隘阻礙了態度開闊心胸
人情冷暖該如何處之怡然自得是學問
善惡是非該如何面對得宜化解是課題
 
每當鎖事繁多…就想敞開思緒
學習人情學問…解決是非課題
人生的難不在所遇到的難事
會挫敗難解全在於面對的心
 
“ 心 ”
一切答案根源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常心悸…又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