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而是三天兩頭就一次
這也不是最嚴重的一次…感覺每次都很慘
替那個小孩感到可憐…也為那個母親感到悲哀
更為那個家庭感到無比的嘆惜…
每每聽到…除了心煩心憐心悲心惜之外
真的很想乾脆打電話報警好了!
 
那個媽媽總是撕吼著聲音怒罵
那個小孩總是淒厲著聲音哭喊
聽在耳邊…怒在心頭
真的很想就跑到陽台邊大聲喝止她
小孩再怎麼不是…也不是用這種方式在打罵的吧!
久久一次諒解妳是積壓了許久的情緒發洩
頻繁的次數是怎樣?
就算妳的壓力大或是精神上有問題
那小孩的爸爸咧?是跑去哪啦?怎麼也不會阻止啊?
 
這是什麼社會啊?這已經不是打罵的社會了耶…
套一句冠伶說的…打是沒用的…要用愛的教育!
姑且不論小孩是否不乖還是如何不聽話
也不用打罵成這副德性吧?
 
……不是這樣對待小孩的啦…這位媽媽
妳這樣的打罵是想叫別人看妳的家醜外流…
還是想證明妳撕吼尖銳罵人的功力一流?
三天兩頭就頻頻上演這種戲碼…很煩人…真的很煩人耶
如果我是那個小孩…我會乾脆離家出走算了…
每每聽妳打罵小孩…我真的為那小孩感到心痛
 
~~~~~~~~~~~~~~~~~~~~~~~~~~
 
若讓我知道這位媽媽是哪位…我一定會當場白她一眼
有誰可以告訴我…家暴專線的電話號碼
當我忍無可忍的時候…或許我用的上…
還是誰能告訴我哪位精神科醫生的電話
當我遇到那位媽媽覺得她比較需要這個號碼時
我可以馬上給她…叫她一定要去看醫生
 
呼………可憐的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