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老病死人生路
重逢團圓人間樂
莫問往昔哀怒喜
但求今朝且珍惜
 
發覺…
人的心境是一時一時的
曾經那樣在乎過
也曾經覺得厭煩
 現在只想珍惜~
 
中秋夜回奶奶家烤肉
久違的爺爺奶奶
還有久違的大里
 
在窮途末路時看清過很多人
卻也在平靜幸福時體悟更多
人不為己天諸地滅的道理我懂
但終究一切親情的愛是勝過天
至少現在我是這麼相信著的
 
我很愛我的爺爺
我很愛我的奶奶
因為我知道…他們也是愛我的
也許人老身體的病痛多了
但是他們對子女的愛是不變的
 
離開了大里後
回去的機會少了
探望他們的次數更是數的出
我想我得更珍惜能夠回去的機會
不是嗎?!
因為我很愛他們
所以想看到他們開心
想看到他們笑
偶爾能陪他們一下
我的心也在笑啊!
 
很溫馨的感情
因為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