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白人生的有起有落
所以在快樂之後的不快樂
感受特別深刻
 
但也是因為了解波折起伏
所以能對不快樂快速放手
那是一種反射反應
 
真的
在不快樂時所感受到的關心
特別感動也感謝
~ Thank you, my cousin ! ~
 
如果說我是一個想法很多很多的人
那我的想法中…樂觀的部份一定遠遠超過悲觀的部份
只是現在剛好走到了那個心情低點
低潮轉換期間…謝謝關心
 
有很多事情是突然來不及接受卻得去接受的
也有一些狀況是掌控中一直都行有餘力的
突然曾經的遺憾不再是遺憾
回首過往倍覺感觸良多
因為迷惑了吧…
不明白真實與不真實之間
那些真真假假、虛虛實實
如今…是真?是假?是虛?還是實?
是真還能真多久?
若虛又為何?
 
剛看完一本書
【 檞寄生 】
思索很久~
 
如果我是檞寄生
誰是我的寄主?
我想…
我的寄主是在我身邊的每個人吧!
當我吸收了大家給我的養份
我因此成長…
那是一種心靈上的茁壯
看不見卻感受的到
 
當我得到了這些養份
我又把我身上的養份給了誰?
我想~
我會試著將我的養份回應給每個人
而不是單單只給某一個人的
(阿伯…我這算想通囉?)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傻瓜也非一時能改造
不是自私的人偶爾也該自私的為自己想一下吧
當每個人都叫我傻大姐的時候
我想…我的傻是為大家囉
如果我真的是阿呆、是笨蛋、是傻瓜
那也是因為我太幸福啦
嗯~
身邊的每個人都是愛我的
我也愛大家唷
我要當太陽~
回應和煦溫暖給你們!
 
所以,也請別為我擔心
我知道你對我的擔心與關懷
那是我放在心上一輩子不會忘的
OK?!
 
Thank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