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被嚇到

昨天驚嚇程度99%

因為黑豬阿伯突然造訪

收到來信的那一刻

心跳可能少跳了一下吧

阿伯…你怎麼會突然想到我啊?

算算時間…有三年了耶

這一次聯絡…多久會再斷啊?

呵呵呵呵呵…開玩笑的啦!

 

其實後來心裡高興的程度大過驚嚇的程度了

~ 這是真心話 ~

打哈哈簡單…聊心事難

放在心中很久很久的往事

還在那一角

沒忘

但就怕你怕我沒忘耶…

嘿嘿…不會吧!

 

時間在走人在變

心情變了如何再復原?

不知道!

幸好你有主動和我聯絡

不然…

我就沒辦法那麼親切的叫你一聲~

阿伯~黑豬阿伯~了

 

別罵我唷…

因為我真的覺得好親切唷!

希望這樣的親切感

會一輩子

 

真正能一輩子的東西

不是約定來的…

用心真切感受到的永久

才是永遠

 

突然好想祝福身邊的每個人

黑豬阿伯你也是唷

以後我給大家的祝福

算你一份

 

小宛祝大家快樂

複雜的社會用單純的心情面對

那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