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
在西洋清人節後出現的節日
對於你我…也是個特別的日子
 
今年的情人節…似乎沒能和你好好渡過
今年的白色情人節…剛好遇上我的忙碌
而我們…還因此好幾天沒有見面
又好恰巧的你輪到一整天的班
我的心…挺煩亂的
 
好不容易見著面了
卻又是在無法多說話的大眾場合
SORRY…我明白你的心情也不好受吧?!
 
最近沒啥時間和你多聊
只是突然覺得…
兩個人在一起…快樂的泉源
其實只在於兩顆心的牽繫
想到你…我是開心的
想到我…你是否開心?
 
或許你的無奈會大過於開心的感覺吧!
我想…我的無奈只是我隨意任它流
否則…你也了解…我挺無奈的
但…不放棄是你我的堅持…
因此我只希望你
能因為內心的信念而總是開心下去
 
我的內心因為深信用心終成果
所以我努力的堅持下去
很希望你能放開你的心懷
除了去接受、相信、釋懷
還希望你能一直保持開心的動力下去
 
當我們將種子種在我們的心田
相信用心能讓種子發芽茁壯
 
如果心裡覺得苦
就想著…
或許再苦也不過如此了
再…我們其實是很幸福的
 
我們會很幸福的
所以我會認真的來面對將來屬於我們的快樂
希望你…也能快樂的迎接未知的一切
 
畢竟…不開心也是一天
開心也是一天
我們的快樂…我們倆個人懂
慢慢的
他們會了解我們的
 
一定要快樂唷!
祝你…祝我…祝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