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
我竊笑了一聲
內心帶著些許的不屑
笑聲中夾帶著滿腔的輕視
過後…我沉默…
不語是我唯一能做
 
禁不住
心憤怒的激動
情緒隱藏太多的不滿
記憶裡翻湧著不堪的過往
然後…我平靜
不語仍是我唯一能做
 
太多的不平等對待看膩了
在尋求退出厭煩之際
只好逃離
 
眉頭深鎖
內心緊揪
似乎無人看穿我的心情
也對啦…
所有的人都只在意自己所在意
誰又想過那些重心其次的事
 
於是
貫串曾經至今
我決定
堅持自己的固執
一路到底
 
倘若這就是妳所謂的公平
那總是壓抑心情的自己
會準備正式迎戰到底
 
旁人口中的好不是好
妳眼中的不好就是差
但相對於妳接受的一切事情
有多好?有多對?
怎麼看不出來
 
若這就是妳所謂的原則
甚至是妳口口聲聲的“很努力”
那真是很抱歉
我實在看不下去
 
妳可以總是顧慮著其他人
也可以總是扳著臉孔說盡力
SORRY…我不願意總是顧忌下去
 
當…顧慮妳卻成了妳的話柄
只好…算我多心
從今而後…
我只想好好做自己
追求自己想追求
順便看看…
妳口中的那些好
如何成大器!
 
我沒有胸懷大志
但我很努力的走安排好的路
我沒有挑戰妳
但我現在…只想順著自己的心
做我自己
 
突然也覺得曾經的壓抑好可笑
她們都可以如此順理成章了
當初我的害怕算什麼?
她們都能如此理所當然了
曾經我的考量算什麼?
 
心…怒了
真的怒了
 
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