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跟“小學生”相處
適應了今天第九天
開始熟悉的模式
開始習慣的環境
開始適應的心情
也遇上了不少新鮮事
 
發現…其實小學生也挺可愛的
還沒真正釋放出我的“恰”之前
跟學生的如此互動
真是挺妙的
 
雖然從中該學習的東西還很多
而自己其實應該給自己更多壓力去面對這一切
但…學生的可愛之處
還真讓人哭笑不得之際…多了一番樂趣
 
~~~~~~~~~~~~~~~~~~~~~~~~~~~~~~~~~~~~~~~~~~~~~~~~~~~~~~
 
目前我帶四年級的學生
剛好才少少的六個人
讓我這個新手不至於手忙腳亂
 
今天是所有小朋友所期待的“披蕯日”
僅僅簡單的鳳梨口味50元披薩﹢薯條﹢飲料
我明顯感受到小學生的雀悅心情
從領到每個人一盒的披薩之後
大家開心等待開盒的神情
真不是什麼考試考100分就能形容
 
而且…真是不能小看這些個頭小小的小蘿蔔頭
原來喜歡的食物就能把他們安撫的貼貼妥妥
終於開動了…大夥認真的吃著
竟完全沒有一點點說話吵鬧的聲音!!
更稱奇的是…不管男生女生…
通通盒底朝天!
誰說個頭小胃小
小孩子的潛力真是無邊
 
我想…或許…這就是孩子的純真了吧
離開了這般純真似乎好久好久
這會兒~算是讓我重拾了某些心情層面的年輕
很奇妙的心情
別有一番特別的滋味
 
~~~~~~~~~~~~~~~~~~~~~~~~~~~~~~~~~~~~~~~~~~~~~~~
 
其實是一直要自己去轉換心境的
畢竟~~~目前這是我得去適應學習的一切
 
當然…還得讓自己接受原先習慣的改變
包括跟你的見面
 
但~或許同你的無奈我的無奈
我們都在朝關於我們不熟悉的領域走去
也許…這是我們的契機
屬於我們的轉變
 
心不變
那就用關心互相扶持彼此走下去吧
也許會因為見面少了感覺失落
但…心要充實的過唷
 
心裡~有滿滿的關心想給你
想到你…也有滿滿的幸福在洋溢
 
關於這個過渡期
還是牽手一起走過吧
 
為我的新將來加油
為你的新環境加油
為我們的未來加油
 
我們
很幸福的
 
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