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等了多久?
都忘了是多久的時間…
只記得…是蹉跎好久…好久
昨天…算是開心的大哭了一場嗎?
她哭了…好久沒有這麼哭過了…
 
我知道…眼淚還包括了被了解的感動
還有一份無法言喻…難以形容的悸動
 
苦不堪言的時候…忍著牙只能把委屈吞了
有誰能懂其中的心酸跟心痛?
倘若一直追求的不完全只是自己
那究竟希冀的圓滿~會是什麼局?
人生的無奈就是關於那些未知的一切啊
堅持的最後會結果或只剩一個結局
還沒遇到是完全無法猜透的
辛酸的過程…心酸的感慨
於是…當你跨出了那一小步
她心酸的哭了!
 
有誰知曉這一路走來她的心境?
原來~還有祢長久以來的眷顧和心疼
總算~可以讓辛苦的心感到一絲絲慰藉了
 
我想她懂…這才只是開始而已
我想她明白…她雖常獨自面對的窘境
原來還有祢相挺
 
失望的時候可以有多失望
充滿希望時能懷抱更大的希望讓熱淚盈眶
 
其實你的一小步~能成就你們倆的多大一步她不知道
但她始終相信你的一小步是她看見希望的更進一步
她開心~你能跨出去那一步~於是喜極而泣
她感動~被心疼與呵護著~原來不是一個人
 
哭了…她真的嚎啕大哭了起來…
謝謝祢~即使辛酸也值得了…
 
~~~~~~~~~~~~~~~~~~~~~~~~~~~~~~~~~~~~~~~~~~~~~~~~~~~~~~~~~~~~~~~~~~~~
 
今天休了假~跟李媽陪阿公回花壇走走
阿公很開心的感覺~我的心也欣慰的笑了
 
後來回台中~沒來由的想去看看李爸
於是買了一些祂之前愛吃的餅乾飲料
在祂的靈位前…我站了很久…
跟祂說了很多的話~不自覺的眼淚流
 
好像通常都是這樣…
總是要在親人離開了自己
才會發現原來當初不懂得珍惜
 
現在我能看著祢的牌位告訴祢很多事
怎麼從前我無法能好好陪你談著聊著
也許訴說內心是一件很難的事
卻怎麼我沒能對祢多說說話?
 
每每想到病塌前的你的點點滴滴
我總忍不住感傷
就好像今天我又感慨的心情
謝謝祢當初讓我發現我的重要性
 
來不及讓祢看見我也能跟祢親近
機會就這麼不眨眼的消逝了
我哭了~除了感傷~只有遺憾了吧
 
我不知道~
這種心情是會被時間平撫還是隨記憶深刻
但我是個愛哭鬼唷
這真是個不變的自己
 
至少…讓眼淚流過了
我會更堅強
這是我勇氣的淵源
 
那~想哭就偷偷的哭吧
愛哭鬼~
是一個堅強的愛哭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