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在福彥的最後一天了!
有人問我怎麼不想繼續了…
我笑了~沒有答案的笑了!
 
是的~其實彷彿真的是沒有答案的
 我問了自己的心情
或多或少~難免有些許不捨
但內心~卻是很平靜的
 
面對未知的下一步
我的心…沒有一絲茫然的坦然著
怎麼了連自己都不知道
只清楚的明白
路~在走…勢在人為!
我~沒有多雄厚的實力
但~我有充足的心…迎戰…
然後…培養我的能力
 
或許會是一場硬戰吧
But…SO WHAT…
也不是沒有硬著頭皮強迫自己過
即便是未知不明確的將來
也不過是人生中某一段際遇罷了
沒有誰能預測將來~
又有誰能確切掌握它呢?
 
就好像~當初~二年多前踏入福彥的大門
出納這一個缺…我的能力也曾被質疑過
 
為什麼?
因為我的個性?
因為Boss的牌氣?
因為種種不知情的原因…
我被懷疑過是否能勝任
連自己~都默默的為這些存疑而倍感壓力
 
或許也因為好強吧…
好強的牡羊座不服輸的個性…
強壓下底子裡膽怯面對陌生人的恐懼…
我想我應該是戰勝了!
 
兩年多來在福彥的日子
無所謂大風大浪
但從未曾經歷過的一切
卻也讓我在這兒碰上了
有好有壞~我學到了很多
是歷練…於是有成長
是壓力…所以學會抗壓
也許還有加上家裡頭發生的大大小小災難吧
呼應著工作上隨時的狀況
我得到…一個無法形容的自己
 
我還是小宛
也將以小宛之姿離開
也許不久的將來
你會忘了曾經有我這個同事
但~我不會忘了在福彥兩年多來的小宛
說穿了只是一個過客
講白了竟是一段奇遇
 
我~得到了很多意料外的經驗
我~學到了更多人生中的歷練
 
這是我的收獲
再見了~FORWORLD
再見了~鄧頭家
再會了~大家
 
電燈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