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好像都執著些什麼
於是心被綁著
總是執著著…
 
似乎…我也執著著什麼…
別人都說那是固執
卻我固執的堅持著…
 
當有人告訴我某些道理是錯的
而我的判斷裡頭那只是屬於改進的範圍時
我努力的求著改變著…
畢竟我相信信念能感化別人觀念中的錯
即便那是辛苦的~即便那很艱難…
 
我的執著是錯的嗎?
我曾經思索過…
 
或許~人生就是有那種沒嚐過不懂的苦
既然沒嚐過就會沒來由的追求
箇中滋味究竟如何~還是得經歷過才曉得
 
關於我的執著~我懷疑過…
但很快的我也推翻了自己的懷疑
 
我想~人生的正反兩面…
環境的酸苦甘甜…
太多的一切是自己的選擇造就來的
從不願後悔的自己
如今也只是想照著自己不後悔的心意走
放棄~我會比不放棄還後悔吧
至少至今的心意仍未曾變過
那還有什麼好懷疑的…
 
雙手能創造的一切
也許無法等同於雙手能改變的一切
當無法劃上等號的一切
是掌握在自己手上時
我想用雙手去爭取這最後的勝算
人生能為自己做的事
或許不能是最好的打算
但可以是最無悔的堅持
所以我仍舊執著著我的選擇
即使所有人都說我固執
我想我還是執著著
 
就好像是…
強烈的念力能增加力量
目前我最需要的
只是這份力量罷了
 
可以嗎?
我想可以的…
這是我的答案
 
也需要你肯定的答案!
 
~~~~~~~~~~~~~~~~~~~~~~~~~~~~~~~~~~~~~~~~~~~~~~~~~~~
 
其實關於執著的念頭
我總是吃著苦頭
 
回憶起當時李爸…阿嬤…叔叔…
祂們走之前我一直很努力想做的什麼
回想起李爸…阿嬤…叔叔…
祂們走的時候的最後那一面
 
我一直忘不掉的
除了那些畫面
還有那些曾經很努力祈求的心念
我必須說~關於這些為祂們求活的執著
我的信念被深深的打擊過
所以才會那麼痛
所以才會倍覺難過
 
或許那是種長時間的折磨
折磨著祂們的身心~
也重挫了我的執著…
 
但我明白~若當初我沒有堅持的祈求
現在的我只會有懊悔的心情
幸好我從沒有放棄過…
雖然後來我的祈求還是失敗了
卻我仍舊相信著…
如果我沒那麼努力過
那現在的自己會更無法釋懷祂們的走
 
心念~很重要
信念~很重要
 
那也是一種對人生的執著…
不是嗎?!
 
~~~~~~~~~~~~~~~~~~~~~~~~~~~~~~~~~~~~~~~~~~~~~~~~~~~
 
關於我的某些執著
那是我的判斷下認為對的事
想為自己的人生選擇的路
 
我會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我想對自己的心執著這一回
 
就這一回
我想為自己好好的活這一遭
 
所以…
尊重我的選擇…
放我一些空間…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