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人生該面對的嗎?
人世的無常
接二連三的來
環繞在周遭
讓人來的及反應也好
來不及應對也罷
一而再再而三的襲擊著我們
使人感慨
 
很想問…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究竟為什麼?
 
假若生命中該面對的酸甜苦辣
真如配額得全數嚐盡
那為何酸澀的心情
苦楚的心境
會如此接連著來?
 
哪邊錯了嗎?
哪裡不對了嗎?
我應該怎麼做…
才能不再失去?
 
我已經不想再面對失去的痛
也不願意再這麼接二連三的痛下去了
能不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不是有預警就不是無常
也不是提早知道了
就能調整好心態接受
 
只要是我可以的…
我絕對願意去承受去付出
不要再失去了
好嗎?
 
他們明明都是我很在乎的人
卻為何得一而再再而三的
面對生離死別的無常
是不是別再繼續了?
別再無常的痛下去了…好嗎?
 
能不能
別讓我再失去了?
 
只希望這一切
會有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