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那存心找碴的心理
不了那處心做對的態度
算是我不懂人性嗎?
還是你不屬人性能解釋的那種?
煩悶的辦公室文化
多了雞蛋裡挑骨頭的人群
壓力滿溢的職場現實
多了自以為是的自做主張
搞不懂…真的搞不懂…
是人不懂人性
還是人性被認定的該被忽略的消失殆盡?
 
高招的見風轉舵生存之道
或許短暫還算是有效
卻日久見人心
人性?哼哼
就是如此
不是嗎
 
蓄勢待發的什麼?
講道理的正義!
 
~~~~~~~~~~~~~~~~~~~~~~~~~~
 
妳的真理…是認同妳意見的人才對
妳的認知…是不做任何事的人最好
妳的定義…是多做多說的人最是錯
SORRY~我想我錯了
其他的事我不管了
可以了吧!
 
原來盡心盡力想幫妳做到最好的心意
放在妳的眼裡除了不值
還會招妳不屑的嗤之以鼻
So  What…
我不會放在心上
卻我真的不管了
也許妳可以有妳的情緒
卻我無法有想為妳分擔的思緒
很不懂~我的心情竟是妳不能理解的
挺無奈的~卻會看開的…
畢竟~我得看開的…可不是…
 
或許有一天妳終究會明白
卻~妳可能無法體會妳對別人造成的傷害
有些內心的痛處~是妳不能了解的
我無法像別人說的袖手旁觀
我也無法像別人說的如何反抗~
不同的家庭有不同的對待模式
我的家庭是不能抗爭
那…只好~我只好沉默了
 
不管沉默對妳是不是最好的方法
然~沉默是目前對我最好的方式
 
蓄勢待發的什麼?
被曲解的善意
 
~~~~~~~~~~~~~~~~~~~~~~~~~~
 
太多事讓心煩悶了
怎麼有那麼多蓄勢待發的情緒
在每個角落~不斷引射
卻~別讓自己的怒氣影響到別人
也別讓自己的氣焰波及到別人
這是很重要的…
自勉…也共勉之…
 
蓄勢待發的什麼
做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