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機車後座 望向你的眼
沒有表情的面容 卻是我最愛的臉
 
從 電腦桌前 看著你的一舉一動
專注的神情 迅速的動作
來不及反應你的操作順手
卻我微笑著欣賞你的靈活
 
從 副駕駛座 望著你的側臉
那個我最熟悉的輪廓
每個你的角度 都是我最喜歡的角度
 
突然我深深的發現 你有一張沒有人懂的面容
卻在我開始懂得了你的心的同時 我愛上了你的臉
奇怪的是~以前怎麼都沒人發現你的角度?
奇妙的是~原來緣份巧妙地安排了我出現!
 
兩個人的相遇…這麼樣的牽引…
究竟是對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
還是命中注定兩個錯的人在創造對的可能?
 
或許正所謂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但真的真的~你的每個角度~
都是我眼裡很重要的印記
就好像…你在我的心底留下的深刻
沒有人能懂的刻痕
卻有我們兩個人都懂的心情
 
從 你的側臉望過去的角度
你的眉毛
你的眼神
你的鼻
你的脣
你的下巴
你的每個角度
都是我~最愛的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