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很多話…想對誰說…
在這一陣子的煩亂過後~
在終於讓心又開懷之際~
突然…很想 對 誰 說…
 
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
 
你知道嗎?怎麼總是想到你…
不管是在煩躁或是任何情緒過後
只有你~可以讓我的心~安定
唯有你~可以讓我的笑容~真實
 
人生最不假的一切~是面對你…
生命最窩心的感動~是感受你…
從你眼神表情表現出對我的心疼~我懂
從你言語舉止表達出對我的關心~我懂
 
突然好想告訴最呵護我的你~謝謝你…
我說~你是我唯一最對的人~最對的選擇
也許橫在我們之間的關卡還是重重
真的擋在我們面前的障礙還是難除
但~深刻的~感受兩人感情的倆人…
其實沒有什麼好畏懼的!
 
感覺會愈來愈好的我們
正大步的正面迎向任何挑戰
突然有發現我們的心更靠近
突然又明白我們的感情更深刻
原來~兩個人可以如此彼此珍惜~是這種心情
 
突然好想告訴你~謝謝你~我的熊
在你陪著我跨向前一步的同時
望著你~想著你~我笑了…
一種很滿足的笑容~
因為看見的還有兩顆心的前進
 
我想我還有的恐懼~你能陪我一起克服
好像我陪著你一起面對我們的困難一樣
 
喜歡看你笑~喜歡聽你的笑聲~
喜歡看著你~喜歡看你認真的神情~
喜歡抱著你~喜歡抱你像無尾熊賴著樹一般
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好愛你…
 
突然好想告訴你~對你的感情~絕非一般
真是~兩個呆瓜~執著的呆瓜兩個
 
阿雄謝謝你
動畫快遞
 
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
 
其實這陣子還想告訴一個人
小宛說~謝謝你的關心和幫忙
 
內心有很深刻的想法~朋友~是不用多著墨的
也許因為如此會有很多旁人的誤解無中生有
但~該說~那又如何呢?
 
謝謝朋友不計較一切莫須有
謝謝朋友阿莎力幫忙與相挺
 
後來沒有再多道謝過
但內心的感謝~朋友應該懂
 
謝謝你呀
〈p.s~雄也say多謝呀!)
 
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