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連串的忙碌~累呀!
但~或許應該說~具體的疲累是強烈的~
然~我明確的感受到~內心默默的盤算微笑著
 
身體很累需要好好的睡一覺
卻心情不累反倒開始感覺充實
沒有很開心的情緒~但找到一些踏實感
重逢久違的親情親切感~應該是愛吧!
 
原來~好久沒有和自己的爺爺奶奶好好聊聊了
回大里的時間不長~次數更是數的出來
時間距離真是沖淡了初初離開大里的不捨
當開始忙工作、忙交際、忙無謂忙
少了回大里的理由~大里離我離的很遠
和爺爺奶奶見面的次數彷彿指頭數的出
 
這次~算是意外的內心感受吧
 雖然你們在承受面對病痛的無奈與不舒服
 但~好久好久沒有像這次
我拍拍你們的肩…拉拉你們的手…好好的聊聊天
我沒有很開心的心情~卻感情面雀躍著
 
好愛你們~我的爺爺奶奶
深信著~從小到大對你們的感情~一直不變
雖然處境變遷~狀況不斷~人、事、物變化連連
但~關於大人世界的紛紛擾擾~絲毫不影響我內心的親情層面
 
很慚愧的我的重心沒放在您們身上
總是在面對您們的病痛時~我才出現
卻~謝謝您們對於我們小孩的肯定
原來愛~親情的愛~也是我深心裡的悸動
 
於是~每天跑醫院的宛~其實很開心
很累~卻是充實的疲累
 
希望您們都能健健康康
想陪您們~很久很久…
…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