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是~遇見了誰後~才有的心情反應?
 
沒認同所謂的“一物剋一物”
但為何在遇見了誰會有壓抑的表現
是否這是人性?還是委屈的源頭?
 
 曾經壓抑過…
壓抑自己的個性
壓抑自己的感受
壓抑自己的喜好
壓抑自己的脾氣
 
當~解脫了~真正徹底看透~
才發現…原來壓抑是一件累人傷心事
用壓抑來掩飾自己真實的真性情
那不該是長久能承受能抵抗的呀
所以~能跳脫強迫改變自己的心境
委屈不見了~快樂能重現
 
但~最近突然深深的回過頭想
是否~誰為我壓抑了自己的真實?
 
或許是~你早就習慣了壓抑自己的情緒
所以~這並非是因為我而有的改變
然~我明白壓抑後無法平復的心情
會無力到無法呼吸甚至缺氧
 
其實是害怕缺氧後的火山爆發吧
不喜歡不同以往的氛圍
不喜歡繃緊神經的場面
不喜歡無法控制的僵局
不喜歡凝結冰冷的空氣
 
不希望看見有壓抑
 
也許~關於你的壓抑~來自於環境
甚多是來自於周遭的反對聲浪
但~有信心面對~何來壓抑
 
再困難的事也不過如此爾爾
何必為一點小事大動肝火
這是從你身上我學到的道理
怎麼能忘了呢?
 
面對你最真實自然的我
要你面對我最自然真實的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