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中國情人節~七夕~
終於~牛郎跟織女能相會了
細細想像著鵲橋上的倆人相見的畫面
感人~感人~再感人不過的哽咽啊!
 
突然回憶起關於我們故事的章節
雖不似牛郎織女的悲情~
但似乎不順遂指數也令人哽咽了
 
♡❤♡❤♡❤♡❤♡❤♡❤♡❤♡❤♡❤♡❤♡❤♡❤♡❤♡❤
 
我的藏不住話~讓過來人極力的勸我三思
談感情除了愛情之外的麵包~其實更殘醋
 
我能體會現實面的麵包問題
但成長過程中親身經歷後~
其實更深一層的體悟~是能共同面對麵包的重要
在現實和麵包中求得平衡…並善待愛情…
不是嗎?或者…難道不能這樣嗎?
 
過來人總是覺得我能找到更好的人
至少~一個能有更好的環境更優沃背景的人
但~一個真正真心對我好疼我的人~我如何能放手?
於是…不管外界反對聲浪~我們堅持一起走
在經營愛情的過程中~你很努力的追求麵包
一份心~對於我~別人無法懂
 
也許可以預見的~是現實面的殘酷問題
他們不希望看見我有苦肚裡吞~吃苦當吃補
 只是他們了解我的作風~他們不了解你的作風呀
只有我知道~再苦你也會衝先鋒~
再難你也不會讓一切陷入苦情
能吃苦也會吃苦的你我~沒有害怕過
就是這樣的一份堅持~支持著你我
你知道的我明白的~相扶相守
 
♡❤♡❤♡❤♡❤♡❤♡❤♡❤♡❤♡❤♡❤♡❤♡❤♡❤♡❤
 
不會讓自己走入別人所說的境地
但這一切需要兩個人的共同努力
回顧關於來時路的種種
辛酸過~悲情過~煩愁過~
因為不順遂~所以更珍惜彼此的擁有
內心的平靜~總在思念後翻騰
激昂的心情~激動的情緒
因為想念~因為有愛
因為是你~感謝有你
 
七夕情人節快樂~給我最愛的你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