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乎…大家都累了…
我想…我也是真的累了…
我看…熊你也是真的很累呀!
 
常常累索生活的目的究竟為何…
為工作的效忠程度是多少?
為自己的所謂自私心有幾分?
卻…這是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當感受疲累指數上昇
或許只要能好好的大睡一場
就可以消盡所有的倦怠了吧…
 
但當身心俱疲的同時
正視生活工作所有種種的壓力
還真有一股無處吐的怨氣甩不掉
 
快樂…被疲倦拖住了腳步…停滯不前…
 
樂觀的心情復在~竟累的感覺揮之不去
尤其…還看著你的辛苦加班
完全沒有休假的上班…加班…上班
為你覺得累~也明白你真的累了…
我想~我也累在疲於奔波吧!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趁年輕~
好好累這麼一回才不需此歲吧
 
(相像的兩個人~連累也相同~哈哈!)
 
需要休息~
徹底放鬆心情的一次休息
雖然累了~
仍要為快樂做最後的掙扎
 
復活~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