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說~早就該走了…
 
離開~是為了能更好~
我想,這是每個離開的人的感言
終於,我加入了妳們的行列~
在經歷了二年又八個半月之後
我要很大聲的跟日奧say掰掰了
竟然~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在內心裡頭瘋狂開心大笑起來…
 
回想起三次的中秋節、三次的過年
然後又回想起結束前的種種…
真的很想問看看老板…
在你尊爵的力奧王朝版圖裡頭
究竟你真正看清楚你的臣子沒有?
很可笑的經過這連番的震盪
沒有!應該你不可能會看清的!
 
所以在面對這空盪盪的辦公室時
內心裡,竟是期待
期待結束的時刻…期待徹底說再見的一刻
如今講話都有回音的空間裡
是大夥們想祝福彼此的心
 
台中宅配~早就該結束了~
沒有見識到開國的一切種種
竟然我陪你走到最後
 
希望~老板將來能真正的賺到錢
畢竟國王不該是空有虛殼的不是嗎?
掰了~這該有的歸途!
 
 這是我人生當中的一段路
這條路教會我的事情
包括妳所帶給大家的不愉快經驗
記取一個自私的心態所招致的種種
我想~最後的心情~吃虧就是佔便宜
沒有什麼便宜好佔,但得到教訓
在應對進退的歷練中會進步
 
拋開這記憶裡的辦公室
下段路~我知道會更好!
很期待新的工作~
未知的環境~但充滿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