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心來好好對帳的一天…
還是被一堆煩鎖事絆住了對帳的速度
但是…我得快呀…今天明明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呀…
怎麼可以讓這一切無福利可言的公司…
破壞了我所有過節日的好時機
趕趕趕的終於我結束了手邊的事
放下了決定明天再處理的文件
七點半熊帶著我~小賴哥帶著佳妹
四個人我們一起去吃了燒烤
沒有很充裕的時間過這個節日
但在這個節日可以陪著最在乎的人
可以和最愛的人和朋友一同吃吃飯
那真是再美好不過的事情了
 
生活的、精神的、心靈的
一切一切陪伴在自己身邊的人
都是我的情人
 
想告訴宛的熊~~情人節快樂!
想告訴宛的所有朋友~~情人節快樂!
很愛你~也很愛你們…
最愛你~最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