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給~最了解我的你…
 
有些話…多說無益
卻有些話…多說無妨
從不隱藏心情的自己
好想好想~
就抱著你…說謝謝你
 
♤♡♤♡♤♡♤♡♤♡♤♡♤♡♤♡♤♡♤♡♤♡♤♡♤♡♤♡♤
 
總是~你嘲笑著口中說算了卻嘟著嘴的我
你知道我的某些在乎…會在裝不在乎時不經意流露
 
常常~我生氣著因為疲累而面無表情的你
但我明白你的過度安靜…是累了想睡覺的無心徵兆
 
人生曾經的最脆弱最無助你陪著我
生活一度的最忙碌最緊湊你伴著我
就默默的~沒有怨言的~你總是在身邊
相陪的時間也許走的緩慢
卻沒有多說一句話的你不曾不耐
 
餓了你默默等我不喊餓
累了你默默等我不喊累
等我的滿檔工作終於結束
幾乎沒能多聊什麼
甚至為了我的不能晚歸
我們沒有多餘的時間一起吃個飯
只好各自回家~
 
總是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著你…
想著我知道你知道我想見面的心情
想著我也知道你也有想見面的心情
所以你來了…默默的陪我後…又走了
 
我明白你拖著疲累又餓的身軀回家的無奈
我懂你回到家累了想睡覺了
還得等我拖磨完大小事才能通電話的感慨
 
等待~是一件漫長的事
卻你花了很長的時間等待我的時間
I'm so sorry, and thank you so much!
 
最了解我的你~你知道我的…
除了謝謝…其他…盡在不言中
伸手能擁抱的微笑幸福,謝謝你給我!
 
❤❤❤❤❤❤❤❤❤❤❤❤❤❤❤❤❤❤❤❤❤❤❤❤❤❤
 
時間究竟代表著什麼?
時針走~分針走~秒針走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道理
原來得多加真心相伴一味
多此一味相陪走過時間的考驗
跨過時間~得到的是永遠
 
…了解我於你如了解你於我…
因為完完全全的緣份~相愛~沒有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