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人生…很多人欠缺的就是自信
明白…骨子裡自己也少了自信吧!
 
當我面對你…我可以直視你的眼睛
但當我面對眾人…我的心竟膽怯…
沒有任何害怕的原因…除了不習慣
還是不習慣…也許是自信心在作祟
因此一直希望展現自信的自己…
總一再再被沒有自信的心給打敗
 
呼~我相信自信的重要…
也面對種種沒有自信的窘境
每提起了勇氣自信表現…
卻也常被更強勢的自信打壓
肯定是自信最好的補充劑
但肯定過後的否定更是傷人
 
正可謂“一山還有一山高”嗎?
何況我還只是正準備努力茁壯的山…
面對那重重高山的緊臨逼迫…
我能以冷眼看待他人…只擴張自己的自信嗎?
或許這是可行的方法…卻我不願如此
迎面而來的壓力化解也是表現自信的一種表現吧!
 
懷疑過自己…但也相信自己
因為相信…明白我的自信其實存在著
 
…快樂小宛努力培養自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