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郵局…黃線停了一排機車
習慣性我把車停上了騎樓…旁邊站了兩個警察…
 
對警察沒啥好感的我…無視警察的存在…
反正又沒怎樣…何必怕他!卻兩個警察走向我…
其中一個對另個視意…然後對我說…
“厚…小姐,機車不用鑰匙哦!”
(廢話…我的機車鑰匙孔鬆了…不行嗎?)
然後我馬上垮下臉來對警察說了一句…
“ 你們很奇怪耶!”…我臭臉瞪了這兩個警察…
 
卻其中一個開始用道具輸入我的車牌號碼…
另一個看我不高興的臉…嘻皮笑臉的說…
“ 沒有事啦…沒有事啦…”
但我已經怒火燃燒…你說沒事就沒事嗎…真是…
 
後來進去郵局辦好事情…兩個警察沒站在一起了…
卻我仍火大的瞪了他們一眼…
慢慢的準備騎機車…將最後的怒火留給他們…
傲慢的騎走了…
 
坦白說…這有需要生很大的氣嗎?其實還好…
姑且不論我機車的各種條件會被懷疑是贓車…
因為…我的白頭翁機車…被一個大窟窿震到換了白頭…
卻它的身體還是藍的…然後它的鑰匙孔鬆了…
所以我從來發動之後一定馬上把鑰匙拿下來…
不然半路騎一騎掉了怎麼辦?!〉
 
警察要調查是不是贓車當然我不能說什麼…
卻你要懷疑我的白頭翁我讓你懷疑嘛…
幹嘛還要站到我旁邊來跟我說這句話…
什麼叫做:“厚…小姐,機車不用鑰匙哦!”
啊不然是怎樣…我的機車比較爛啦…可以嗎?!
 
現在的警察是都那麼閒是不是…
要查你查…何必連嘴巴都閒成這樣…
想看我的車牌還要說什麼話來虧我的白頭翁啊…
真的是很奇怪耶…警察靠邊閃啦…
 
雖然我的白頭翁爛歸爛…但它也陪了我那麼久了…
我還是很愛我的白頭翁耶…真是為我的白頭翁抱不平!
 
天底下的警察好的也不是沒有…
卻不好的旁邊閃啦…看了就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