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對烏龍麵其實挺欣賞的…
因為我愛它那Q又有嚼勁的質感
卻…不曉得今天也對“烏龍”小感冒
真的只能說…“烏龍,你真是的!”
 
昨天又去買了隱形眼鏡…卻拆封時有一眼已破了
只好…一早放棄想戴的念頭…只好再跑去換了個新的才能戴
然後本以為沒啥忙碌的氣氛…卻被接洽一件CASE而搞得烏煙脹氣
以那種認真的心態在面對和希望有最好的結果…
卻最後發現我面對烏龍人處理烏龍事…結果是烏龍
後來終於可以回家了…我竟又自己耍了烏龍
拖了一下能早點回家的時間…ㄘㄟˊ
今天烏龍和我有約嗎?
 
確實只想說…烏龍你別再追殺我了…
雖然我有小誇你的口感…卻此烏非彼烏…好嗎?
 
只好…等會來喝個烏龍茶…
消消今天的烏龍穢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