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圓人團圓
真的很希望
大家都能和親人、朋友…
和身邊所有自己所愛的人
團圓在一起
那是一種很美、也幸福的感覺
 
最近心中很充實、幸福、踏實
即使生活工作很忙碌
即使身體狀況不斷
但阿宛是快樂的
因為滿滿的快樂…將不快樂推翻了
所以
也很想看到大家都快樂唷
~~~~~~~~~~~~~~~~~~~~~~~
一累起來我就面無表情
全身無力時我會不說話
頭痛心悶時我就吃不下
 
謝謝阿寶…妳煮的四物雞湯很好喝唷
雖然妳有媽媽偶爾嘮叨的特質
但是真的謝謝妳總是盯著我要吃東西
吃不下妳也不准我不吃
 
謝謝佳妹…那真的是一杯暖心意的冰咖啡
喝在嘴裡甜在心底
還有好多好多…在呢!
 
謝謝小賴哥…幫了我很多搬重的工作
還幫我拖棧板、移倉庫
 
謝謝大家對我的好
小宛不太會說感謝的話
但是小宛感謝的心意是溢出來的
 
我總是沒有什麼可以付出給大家
大家的給予卻是很多很多
謝謝你們把我當成自家人對待
好愛你們唷!
 
還有我的同學朋友
當你看到我的網誌
別懷疑…就是你!
謝謝關心!
 
小宛是幸福的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