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在講…
7/15這一天…
真的是我第一次打保齡球!
哈…分數…超爛的…
實在是…有夠的丟臉
不過…
我的首次也有打到兩個大╳╳唷
~呵呵呵呵呵~
 
還有,7/15……
是我在自然物語的…滿周年
真的…怎麼那麼快
在這邊工作
就這樣滿一年了
 
真的不是我在說
很多的緣份
是得來不易
 
滿周年的日子…
我一定要告訴佳妹一句話
Dear 佳妹姐姐…
認識妳…是唯一不會錯的對!
愛妳唷!
 
快樂、不快樂、開心、不開心
一起度過的日子
印記在心裡的所有
一切緣份
不滅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