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就是很shock~關於事實
你語氣淡淡的說…夾帶的玩笑口吻…讓心很痛吧?
我說啊~人何必讓自己逞強到非笑不可?
因為關於你所謂的不去理會~真的很難很難
人非聖賢~就悶悶的被當頭敲了一棒
該如何讓心完完全全的放下放空?
我又說啊~再怎麼堅強的人~也是可以脆弱的
通常表現的愈不在意的人~他的心~一觸即碎
滿腹苦水何苦總是自己消化吸收?
我想我真的能理解你的心情
被衝擊竟無處可洩的情緒
受委屈卻只能摸摸鼻子
但~我再說啊~莫不在乎很難啊
別一直悶著~別總是壓抑著~
承受的夠多了~就別再一肩攬起所有的事
保持沉默或許可以減少事端
但該為自己的權利守住最後一道防線
有自信面對一切的問心無愧的話
那就找回屬於你的開朗吧
無厘頭的搞笑~爽朗的笑聲~才是你
即便某些寂寞或低潮是人生該有的考驗
但面對人潮~你真的是最閃亮的開朗王
 
Hey~Man
加油!你真的可以的!
煩透了~煩夠了~就可以跳脫了
我最後說啊~現在是跳脫的時候了
朋友的關心一直在
給你的支持未曾變
至少~除了你的寶貝…你的家人
你還有朋友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