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受到你些許的不快樂
明白…心悶是正常的
即便你總“沒呀”的回應
仍掩飾不了眼神透露出的落寞
我想你懂~懂我的懂你
我想你明白~明白我明白你的心情
我想你了解~了解我眼神裡想表達給你的堅定
就是這樣子的心情~我想給你力量
或許我的力量只是微不足道
但我相信那是一股發酵在內心~
不散的感情
那是一份~你懂~我懂~的心情
﹏﹏﹏﹏﹏﹏﹏﹏﹏﹏﹏﹏﹏﹏﹏﹏﹏﹏﹏﹏﹏
 
發了瘋似的~我總是想對你說謝謝
謝謝你總兩頭來回的奔波
謝謝你總先顧及到我才想到自己
謝謝你總是告訴我的那句話~
“這是我該做的”
 
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如果說我不爭氣~就是眼眶裡頭打轉的淚水吧
不再傷心…是開心…是幸福…是感動
 
想說謝謝的心情
就是想告訴你!
﹏﹏﹏﹏﹏﹏﹏﹏﹏﹏﹏﹏﹏﹏﹏﹏﹏﹏﹏﹏
 
很多 的 幸好
讓你我遇上了
幸好遇見你
幸好有你
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