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老大告訴我的
認同感無限蔓延
 
∞∞∞∞∞∞∞∞∞∞∞∞∞∞∞∞∞∞∞∞
 
以圓的心來面對所有尖銳的人、事、物
在心中裝個彈簧
讓自己的思想可伸可縮
 
如果我不能
我就一定要
如果一定要
我就一定能
 
時間不會因為你而停止轉動
機會也不會因為你而停留
把握機會創造自己的命運
最有意義的勝利~就是征服自己
 
∞∞∞∞∞∞∞∞∞∞∞∞∞∞∞∞∞∞∞∞
 
 被察覺 被看透 難受
鑽牛角尖的心 震驚了 一下
死胡同裡的我 退後了 一步
 
認同 無限蔓延
卻 字句意涵 懂
心 有解 竟難了
 
∞∞∞∞∞∞∞∞∞∞∞∞∞∞∞∞∞∞∞∞
 
會試著去…克服的…
太習慣了一個人的心
需要征服一些什麼吧
李小宛~你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