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安全帽…是鮮豔亮眼的小橘…
也不知道…是不是小橘跟橘鏡片無緣…
橘鏡片…在上回李二的無心中意外破相…
只好…為了不要自己的臉破相…
我為它換上了新的橘鏡片…
一番擦拭之後…小橘煥然一新!
剛好新年的到來…
我的小橘重回亮麗路線…
 
卻…昨天一早…小橘在李三的開工儀式前…
它又破了…這回~卻是因為我的不小心…它又破相了
 
唉…是否無緣真無緣…才短短時間…
又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了…
 
~~~~~~~~~~~~~~~~~~~~~~~~~~~~~~~~~~~~~~~~~~~~~~~~~~~
 
突然懷念起綠色指甲時代的我…
於是我重拾了那時的心情…當初的自己
久違的小綠指甲油…
擦完之後…望著自己的手…真開心
 遙想起曾經手上各式綠色風光年華…微笑著發呆…
 
很多時候…會有什麼樣的熱衷…所瘋狂的一切
其實並非一定要如此…或者一定“不得不”
或許…那只是一股熱切的心情吧!
後來…自然而然的改變…像是遺忘了什麼似的…
也並非改變是不可為而為之啊!
順心而為的分享口口聲聲耳邊響
順其自然的提醒時時刻刻心頭現
 
面無表情…我想…自然而為了吧…
我愛綠色…這就是我…
無關乎其他的一切
做自己…
 
~~~~~~~~~~~~~~~~~~~~~~~~~~~~~~~~~~~~~~~~~~~~~~~~~~~~
 
晚上去二叔家~吃火鍋~看裕隆vs.緯來的比賽
平靜的心~同一家人的感覺
熱絡的心~裕隆贏球的開懷
用心感受到的情感~是深心底的珍惜
 
~~~~~~~~~~~~~~~~~~~~~~~~~~~~~~~~~~~~~~~~~~~~~~~~~~~
 
想問…
祝福的背後…什麼涵義?
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小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